你是K歌之王! Sing along a long song!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To all 1A4-ians(2nd post)

光阴似箭,很快的,来到了2009年的最后一天。2009年都是属于你我的年份,一个让我们团聚及享受欢乐宝贵的一年。我谨,隆重的对你们说声谢谢,谢谢你们给予我的一切。
欢乐,智慧,经验,分享,搞笑,交换意见等等得让我们十分珍惜的一刻,爱惜的一幕。对于非常熟识的朋友,我将一一的对你们做出评语,别紧张,是好的评语。


Tee Wan Ting--从一月至十月,你是我最近的邻居。刚开始时,尤其是第一天,感到最不舒服,因为没说话,闷死了!我记得我对你说的第一句话:可以借我test pad吗?哈哈!我们之间的话题是由考试开始的,渐渐的,谈probationers,谈经验,谈任何事,无所不谈。一直以来,我一直都很欣赏你的友谊,你很会交朋友,我却难。继续你交朋友的好习惯,成为人气女王!!我支持你,别太担心考试成绩哦!

Joshua--我很荣幸能与你交朋友。你的热情,与人分享心情的性格,让人主动的与你认识。我们认识的地点是Science Lab,当时勇仲认识你和我,我却不。他坐在你旁边,问你科学问题时,我就会洗耳恭听,自后我问的问题也越来越多,使我们的友谊越来越好。每次上了科学课,就去PJPK,一起玩一样的球类。当了学长,关系也变得更佳。虽然我们明年都在不同班,我却希望你能继续当我的私人科学老师。友谊万岁!!

Lim Yeong Jong--我们是在一次Rumah Ungu的house practice中认识的,我很注重认识朋友的那一天,所以记性很好,当天也是Gerko Day,我们一起坐在Reading Corner,许多人来要我们报名,很好笑。你不写,我就不写;我不写,你就不写。自后我们一起报名参加鼓艺。虽然在班上我与你有一段距离,我们就下课时谈。当了Probays后,我们俩利用下课前五分钟来边吃边聊天。我也成多次邀请你一起去玩,但因为太少人,或交通问题,Off了,可惜!不如我们一起签和约:当一辈子朋友。看开点...


Ng Kae Shen--我们是通过羽球认识的,是第二堂体育课一起切磋。之后,许多人人认为你很可爱,十月换位后,你坐在我前面,你也是七月七的bendahari,红了全班。你我也默契好,有时被我为兄弟,哈哈。新的一年,我希望还有机会与你切磋,有机会与你outing.


Teoh Hong Liang-- 彼此能交朋友,全仰仗你当KK。我们当了Master之后,更是合作伙伴了。在班上,空闲时,Duty时,太严了!!!说多一点话,多说一点话,不用紧的,开心吗,别被身份影响。我也欣赏你Duty市的严肃,加油加油!

Khor Hui Yi--你当PKT的时候,当Cik Ngan马了我们离开后,你就对我们破口大骂,所以当时的关系并不是太好。十月,当林老师派我坐到你旁边时,我拒绝的原因是你太凶了!还好,当时你已不是PKT,否着我将成为最被害者了!超奇怪和超巧的是,我俩竟然一气当了Master,太巧了!话不多说,希望你能成为一个完美的Ketua Disiplin.

Wong Shi Min--跟Hui Yi一样,你曾经是班长,也非常严肃。直到七月,你已不是班长,就开始说很多话了,说呀,说呀!你和我都有着一个兴趣:当学长团的Master。自从我换位后,惠怡坐在我右边,你坐我左边。再加上我和你都超爱说话,因此不论把我换到哪儿,都很热闹。有时你傻笑得很大声,看了也一起笑。当不到Master没关系,但你却有卓越的成绩。继续和大家成为“Hyper家族”得一份子吧!

Michelle--认识你时,你班上的财政。有时当我经过或碰见你时,都会偶尔说两句。当了实习学长更不得了。每天放学前,我们从班上走到学长室,边走边聊,不错!我喜欢你的说话方式,两个字:舒服(勿误会)!

Jasmine Lee--每次当琬萱在收钱时,你都会在旁助,就这样我认识你了。增进感情还有很多方法,当了实习学长后,我,Joshua, 及Kae Shen每次都找女生打球去,再加上你当了班长,更让人更认识你。你当班长当得太夸张了!有的时候与我们聊天,那还不错,况且我也如此;有时却太过凶,超越了界限。有一次,我,宏量和惠怡在班上谈论东西。当时并没有老师,你管得太严,之后大声地喊得出来,便跑掉了!我们三人很明显地看到你在哭。太夸张了!希望你能继续成为一个开心和超刁的女孩,别因小事发脾气哦!

Chan Zhi Yang--我总觉得,不只,大家都认为你很幽默,常常逗我们笑。而且我最喜欢幽默的朋友。有一次,应该是书展有卖铅笔盒,静惠问有多美,你说:至少比锡荣的美,大家笑了!说实在的,我超爱你,爱你的幽默及风趣。发挥你的搞笑本色吧!继续努力!

时间有限,我也不能一一的列出对各位的评语,请恕求饶。如有时间,我会再加。“Hyper家族”是我刚取的,代表着1A4。直到今天你依然是我生命中唯一最精彩的部分。Hyper家族,一直存在,永不毁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