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K歌之王! Sing along a long song!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最近是好或坏的沉默,
保持冷落,宁愿寂寞,
也不想太多,很想自己过,
听了几次轻快的曲目,
依然麻木,无法领悟。

说我好不好,在怎么好,
没人知道。我坐到最好,
却被他们绊倒,跌个神魂颠倒
说什么:贫人愁贫贫不去,病人愁病病不疗
根本没效。

付出一切,没分没钱,
人家却把我当期限,
诋毁我,不理会,
谁管我有那么可怜,
一个难过的夏天。

人家永远不明白,
我对他们多么的爱,
多么的期待,
心中的未来,
太多阻碍
被搞砸,搞坏了。

没有一个地方,
能让我真正人住悲伤。
很想从起点,
将一切,再来一遍。
我匆匆忙忙, 闭上眼,因为你们都看不见。

尾声即将来临,
最放心不下的,是人的心。
很想问个清楚,
为何我付出的东西,
总是无人问律,
总是自己在演出独角戏。

算了吧,这是最后一个管卡,
那么难,成功率只有一半,怎么办?
我很烦,怎么看前方也看不到岸??
人生挑战越来越难,我越做越烂。
但我已习惯,没人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